2010年6月18日 星期五

不想。。。

對我說了那麼多
有用嗎?
之前的理由是什麽很累 不想談戀愛
現在呢
理由是距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那麼多理由
還說看了我的blog就哭了
你哭啥?
是你不要我的
我恨你
等了那麼久
就這樣結束了

我就是喜歡小奕陪我
怎樣
不行嗎
小奕會哄我
會疼我
就算他不是我男朋友
就算他是有目的
又怎樣
至少他會陪我
你呢
拋棄我
說那麼多做么
很喜歡我
喜歡屁啊!
那麼簡單的理由就拋棄我
你懂我心很痛嗎

爲了你我對不起了多少的男生
爲了你我做了多少傻事
爲了你我付出那麼多
就這樣
你就因為“距離”不要我了

遠距離的要的是堅持
遠距離的要的是心
遠距離的要的是等待
遠距離的要的是時間

(前)老公健
你聽到了嗎
看到了嗎
可以不要再傷害我了嗎

我好害怕去想你
我好害怕你的影子在我腦海飄過
我好害怕醒來時沒你的陪伴
我好害怕沒人陪我一起沖凉煮飯吃飯睡覺

多么希望你回到我身邊
用你我剩下的時間
好好的在一起
你8月要去當兵了
我12月要走了

我會等你當完兵
也請你等我再過來
好嗎

兩年后,再回來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