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不再

曾经因为我,你失去了自由。
现在因为我,你得到了自由。
这是值得庆祝的吧?

宝贝,最后一次叫你一声宝贝。

宝贝,
我不再禁止你乱吃了
我不再整天为你担心
我不再一直催你洗澡
我不再希望你早点回家
我不再不让你靠近异性
我不再帮你安排所有
我不再记得我们纪念日
我不再不让你出门
我不再对你撒娇
我不再去做你喜欢的事情
我不再顺你的每一句话
我不再睡觉之前不忘记想你
我不再记录你每一句话
我不再疯狂爱你
我不再......

停止了一切
我的手机不会再出现你的名字

闭上眼睛
我还是看到你模样
把对你的一切
都藏在内心低

这一切,就这样...被我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