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我又再次失去你了

呵呵
我又再次沒有了你
我好苯
以為我們真的複合了
原來是你心軟
你的假裝
爲什麽我看不出
爲什麽我那麼傻
你知道嗎
我真的很愛你
沒有你
你要我怎麼辦

下個星期
是我們見面的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你知道嗎
我哭了好久
在520這天
我本來就失去你了
我竟然騙自己到現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很笨很笨

偉健
我愛你
真的很愛你
以後不知道
但現在
我放不下
我們的秘密
你知道的
發生了這些事
叫我怎樣放下
雖然不是第一次了
可是
卻是第一個

我好累好累
我可不可以不去接受事實
到你去當兵為止
再失去你可以嗎
我好怕
爲什麽我做的夢
都成真了

那天晚上
你說
最後一次
最後一次
不會再和我分手
你說的
但現在
你卻說
是在騙我
呵呵
我好恨你
我都17歲了
還那麼單純
是怎麼了


在我們的最後一天之後
就不會在這個世界上了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