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感覺 怪怪的

我一直夢到你
夢到我們的過去
你抱著我
我靜靜的坐著

謝謝你
用這招
讓我死心
我活該
對吧
我犯賤
你知道爲什麽我會給你嗎
因為我以為
以為你以後是我的了
所以我才會給
其實我的第一次
是被
不重要了
不過謝謝你
讓我知道了人心險惡


星期一
你不要陪我嗎
你答應的
最後一天
陪我
什麽鬼話你都說得出
結論還不是
怕尷尬
不會的咯
告訴你
這幾天
我一直在故意
故意的要讓你內疚
誰叫你要拋棄我
我會讓你後悔的

還有
我應該不會要複合了
其實

不愛你
哈哈哈哈哈哈
你以為我很愛你嗎
我還不過只是要玩你
還以為可以玩久點
算了
放手了

謝謝你
給我3個月的甜蜜
我很開心
近期內應該不會再找男朋友了
累了
因為你
我不再打開我的心
因為你
我也不再把我的XX隨便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