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


我们和好已经有一个星期了喔
呵呵
现在才写出来
真是的

最近变你爬到我头上来了
狮子座的性格
霸道 野蛮
我真的看到了==
但无所谓
我喜欢啊^^

我爱你!
我爱你...
我爱你?

这3句有着不同的意思
我不解释
聪明的有天会知道的

你还是很在意
我无心的事情
你到今天
还在说
我没想别人
为何我要想
他们又不是我的谁
对我来说不重要

到是你
你还有想"她"吗
我不知道
我也不想去知道那么多


qiqi
你现在是D的女朋友了喔
请照顾好他
他以前也是我的最爱


老公
我好爱你
我不喜欢听你说对不起
不喜欢听你说好
不喜欢听你说恩 喔
不喜欢听你说随便你
很多很多的不喜欢
我不是要管那么多
只是这些
会让我觉得你不在乎

知道吗
我已经不能没有你了
你是我的习惯
我的依赖
我的依靠
我的宝贝
我的爱

傻瓜想永远和你在一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