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blog开回了~~


哇哈哈
超开心的
以为我开不回了
最后还是给我按到XD

这是最后一篇
我的blog里会有提到你的帖
最后一篇了
谢谢你刚才在信息里说的话
还有
我不是在气你
我是真的有男朋友了
他也是姓李
呵呵

谢谢你这几天陪我
但我一直对自己说
你是我前男友
你知道吗
我很内疚
我在陪我男朋友
你又信息我
突然有种感觉好像在背叛我男朋友一样
所以谢谢你说不会再找我了
至少我不会再内疚了

好啦~
换东西讲
老公吖
你喔
可以不要每天生气我吗
很烦涅
你都知道我不会哄你
只会说对不起
我不是故意不理你
是我害怕我会让你更生气
老公乖
宝贝疼回喔
不要那么小气了啦
傻瓜老公
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