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0日 星期二

唉 唉 唉

今天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你到底要騙我幾次
隨便你了
我真的很討厭你了
每次只會騙
你和那個澤森真的是一模一樣

聽好
你已經不是小孩子了
可以成熟點嗎
我沒空陪你玩家家酒
也沒空去照顧個小寶寶
所以算我求你
別再騙了
我都知道的
你以為我很笨嗎
我什麽都知道
只是沒說

不過
你跟那個女的關係也不錯嘛
去咯~
我不會留的
我已經很失望了
你一次一次做的讓我失望的事
我什麽都不說罷了

有天你會發現
我不會再理你
因為我們沒有結局
你愛玩和騙人的性格
我真的接受不到
至少沒我的存在
你不是更好嗎
跟那個女的要怎樣就怎樣

不明不白
不分好歹
都爲了
唉 唉 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