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

唉~

真的不知道要怎样
写什么东西
都要被说
真的很累
我乱写 你们骂我
我写真的 你们也骂我
我是天生欠你们骂吗?
还是上辈子没人骂过我
所以娇身冠养到这辈子
呵呵

我说过
我是个被人捧在手心的大小姐
不能欺负我 骂我 对我凶
我就是这样啊
不行喔?
你对我好
我自然会对你好
但如果你只要得罪我一点
孟想我会放过你

从来没人敢骂我
但有两个人
我怕了
第一个
Fish
哇你很厉害骂我咯
幸好我和你在一起只是几天
不然我现在都自杀了

还有那个
那个
你很凶勒
我心情不好都可以因为你的生气就静静掉
你好厉害
(拍手~~)


大小姐公主真难当
所以啦
你们要对我好点
我再说一次
我是个被捧在手心的大小姐公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