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越是在乎越會生氣


最近我們一直在吵架 都因為你一直做我不喜歡的事 或是忘記該做的事
別把藉口說出來 只會讓我討厭你
你明知道我要的是怎樣 怎麼就故意不做呢
我告訴你 我不會再為你做那些了
知道嗎 我以為你隔天會來 12點跑去做 就是爲了能隔天給你驚喜
害得我做到要睡著了 燙到了手
可是你又突然說不來了 我整個不知道要怎樣
現在呢 星期五也不來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樣
又是因為弄車 又是因為車
我不是要說什麽
可是爲了車 你放棄了我!!!!!!!!!!
我還能怎樣??
還說什麽這樣吵以後很難在一起 分就分吧
好 分是你說的 說出的很難收回了
豬文!!!!!!!!!!!!!!!!!!!!!!!!!!
你害我爲了你沒吃好 胃痛 還可能有了你的
這樣你要怎樣負責??

老公........
都怪我太在乎你 太愛你
如果我不那麼愛你會不會我們就每天都不吵架呢...
你忘了嗎 我生氣時只要你的哄我就沒事了 可是你不要
你懂我很痛嗎
老公。。。別再讓我一次又一次失望了好嗎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