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 星期五

眼淚的流下 是因為我痛了❤



DearDear
對不起
我不是要生氣
是我真的好在乎你
不想你一直出門
怕你出意外 或是跑出去看別的女生
你知道嗎 我看到那個女的fb 我哭了
他好像比較適合你 對嗎
如果我說要讓你和他在一起 你會走嗎。。
我好害怕失去你 但又覺得很欠你
你太疼我了 讓我不知道怎樣去回報你
謝謝你
你的好我不敢擁有
但又好貪心的想要全部
你是我一個的 知道嗎
每次從那麼遠下來陪我
昨天看你頭痛我的心真的好痛
我每次不說不代表我不擔心

知道爲什麽每次我生氣都不理你嗎
是因為我不想罵到你 不想你受不了我的脾氣
所以我想自己冷靜
還有
不是我開不起玩笑 是我對你的每句話都很認真

答應我
1.不准罵我
2.不准做弄我(太過分的不行 不是全部)
3.不准丟下我
4.不准不理我(除了太累要睡覺)
5.每天早上我有讀書要叫我起來 3點要叫我起來關冷氣
6.最重要的 不能離開我

我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