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 星期六

唉~


李贵荣
对不起 我知道是我错 我也不会再厚脸皮去哄你
因为我错太多了 我不想再伤害你 对不起

李伟健
我爱过 这样就够了 2年后 可能我还在这里 可能 我死了
呵呵 我还是会等你 等你改变的那天

健豪
你对我真的太凶了 抱歉 我忍耐是有限的

我多情 还不是你先绝情!!
我永远不会忘记某个人在我生日时抛弃我
让我一个人过!!

但 我是在生日那天爱上健的 唉 1年了
10号 你去当兵 我生日 还是一个人过

米 该长大了 没有人会是你的好朋友
每个都是在利用你
鸡掰
我看清了
还要熬过1年
我才能完全的离开
好痛苦
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
我真的好累好烦了

有天 我不在了
放心我不会自杀 我不是笨蛋
我只会跑去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
安静的放个假
别担心我
我不再是小孩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