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沒心情。。

一下子發生了好多事情
健和奕都去當兵了
好想健
想對他說對不起
我誤會了他 錯過了他
對不起 原諒我好嗎。。。
我發現到你才是對我最好的那個
是我不懂得珍惜

男友發生了這種事 還要繼續下去嗎。。
好多人叫我放棄吧 不值得
但 我愛上了 怎麼辦
我好傻 人家才分手幾天就能和我在一起
根本就是花心
爲什麽我那麼傻 唉
如果真的有事 抱歉 我也不會留下了
心痛了。。。。。。

姑姑!!!
爲什麽你不等我
爲什麽!!!!
你以前身體都好好的
爲什麽說走就走
你懂我很傷心嗎
姑姑!!! 起來啊!! 不要再睡了!!!!!!!!!!!!

幾天內 失去了健和姑姑
現在男友還是未知
我真的好亂好煩
想死了
又病到這樣
隨時進院
要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