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承認了
這一天本來就會來
只是我不去接受
現在

還是沒看開

追我的人那麼多
爲什麽我就傻傻的在對你一個
4個月
雖然沒很久
但是你已在我回憶中

“我是**的朋友
如果你愛他的話
請跟他分手好嗎
你真的以為他很會省錢?
爲了你他每個月都要和我們借錢你知道嗎
說是要幫你進電話錢
不然就是去找你
我們不是不要借
而是這樣借下去也不是辦法
他那一點薪水自己都用到剛剛好了現在又要養你
他只好儘量不要吃飯來存錢
我是偷偷跟你說的
希望你不要跟他說
你要不要離開他我們也沒辦法
你要讓他繼續下去就隨便你吧"

這是你朋友發給我的
當我收到的時候
我就應該和你分了
別再花錢在我身上了
反正你又不愛我
浪費錢幹嘛

我傻了
我瘋了
眼睛一天沒停止過它的眼淚

我怎麼了
爲了一個不愛我的人哭

終於看開愛回不來
我們面前太多的阻礙
最後才把話說開
哭著求你留下來

現在
我不會去求了
感覺好傻
你要走就走吧
我累了

愛你的心
我會一點一點的
慢慢收回來
可能有天
我會忘記你是誰了

(都在安慰自己
因為我很愛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