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5日 星期四

封杀!!!

妈的!!
一早起来就看到不爽的东西!!
死妈的hiao你
连我前男友你也动
我30多个ex一半你拿完了咯
不过他们也不是瞎的
你这种货我前男友没一个会要你咯
水龙头
open你也要
垃圾我都不要你都捡
哇佬
真的很受不了你!
你要你就拿去 !干嘛那么罗说一直在那炫耀?!
反正你就只会拿人家不要的东西~我不介意的~反正我都玩够了!
我韩瑷米最大气了~不要的东西一定会让给其他人的~
你的前男友文都找回我要我复合
他都说你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好多人讨厌你哟

你好可怜喔
来我疼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叫活该
恶咖还到处跑
早点死啦你
有碍市容

你有没有当我姐姐的???
每次要男生才找我
有事才叫我帮
是怎样!!!
我只帮朋友的咯
你这种水龙头滚远一点啦
烦死人
害我丢脸就有
还有
我不要你这样的妹妹
你看到了以后请别再叫我姐姐
也不要说我是你姐
我会很丢脸

P/S:我老婆写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会有那样的人,真的好受不了,超烦的!!烦米还没关系,竟然每个前男友都烦!!死溅人!!以为自己很美!!很有本事靠酱!!我看你xiao了!!虽然不是很认识。。但是我领教过了。。她就是那么烦!那么贱!那么无聊!那么幼稚!以为自己很可爱!很受人欢迎!好心啦。。不要烦人了。。虽然这么说很没有礼貌。。但是我还要说!超受不了的!!丑人还学人家扮可爱!恶心!注意!他叫momo


我家熊熊写的
momo,我就是秘密。我很想告诉你。。我很讨厌你的烦。很讨厌你的爱哭。烦死人了。。你以为你是3岁小孩子吗?要哭。。你可以去垃圾堆那里哭吗?不要在我这里哭。。我这里没有垃圾给你。。麻烦你。。滚远点。谢谢

我家宝贝ping写的
我第一次認識你我就覺得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煩!你干嘛老是在那邊555..你又不是梁婆婆。每次找我就是要認識男生。說沒有男生你又講我哪里可能。你要男生去別位找不要來煩我。唉。你讓我覺得很做作惡心。很討厭。還有。我最討厭當人家干妹卻去hiao自己干姐的前男友的女生!這種女生很賤 再說 你也沒資格當賤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